详细内容

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方阵亮相2023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

发表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3925

阿联酋绿洲报全媒体中心讯,当地时间1月14日,2023迪拜“欢乐春节”大巡游在迪拜世博城举行,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方阵精彩亮相,这是其成立以来首次组织方阵参与“欢乐春节”主题巡游活动。

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方阵总计39人,统一绿色着装,领队手举“阿联酋安庆商会”标识牌,两名商会会员紧随其后,身着戏装,沿途表演黄梅戏经典曲目《女驸马》,36人主体方阵精神饱满,满脸欢愉,第一排六人手拉“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横幅,向沿途观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负责人陈尚斌表示,在接到中国驻迪拜总领馆通知后,商会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会员和老乡商讨方阵事宜,老乡们都非常热心,积极出谋划策,精心挑选展示安庆地方特色的黄梅戏参与大巡游。

陈尚斌表示,这次大巡游非常成功,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的方阵得到了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和驻迪拜总领馆的高度认可,在巡游过程中,得到了沿途观众的一致称赞。

阿联酋安庆商会暨同乡会成立于2021年10月28日,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阿联酋侨界的各项文化公益活动。2022年10月16日,组织会员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11月,参加安徽省海外侨领研修班学习;2023年1月8日,组织会员赴迪拜歌剧院观看阿联酋华侨华人第九届春晚。(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