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吴宝宝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3932

111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汤泉乡朱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吴宝宝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与统战部干部职工、汤泉乡党委领导班子朱湾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

会议指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精心谋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村两级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结合现有资源及产业情况,聚焦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好当前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高度关注寒天气和雨雪冰冻等可能引发的灾害,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为民服务,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大对特殊群体的服务保障力度,特别是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