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看望慰问驻宜部队和一线工作者 “你们的功劳 党和人民一直记在心里” 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参加

发表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383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先后来到驻宜部队、医院、城市广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一线工作者,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官兵指战员以及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领导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陈社会、吕栋、徐雄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一年来,大家坚持练兵备战,十分辛苦,祝大家新春快乐、全家幸福、事业进步”。在安庆军分区和驻宜某部队,张祥安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官兵和解放军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们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部分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但还存在不少短板不足。未来一年,我们将扬长补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干实绩推动安庆“进百强、上台阶”。安庆发展离不开驻宜部队的支持,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军地协作,切实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携手开创军地工作新局面。

在市立医院东院区,张祥安走访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一直以来,特别是抗疫三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化身“白衣战士”,始终不畏生死、奋战一线,作出了重大贡献。你们的这份功劳,党和人民一直记在心里。希望春节期间,大家把岗位坚守好、把自身保护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你们辛苦了!我今天来,一是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二是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在弘阳广场,张祥安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他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清洁城市、扮靓城市,为安庆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他还叮嘱大家辛勤工作时注意安全;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环卫工人关爱力度,把关爱措施落实到位、关爱设施覆盖到位。

在看望交巡警和武警官兵时,张祥安说,感谢大家风里雨里,为市民保驾护航,你们是安庆安全安定的守护者。春节是车流人流高峰期,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早上路、多巡查、快疏堵,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全媒体记者 江月/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