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3858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1月17日,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率队,组织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晋熙镇党委成立联合检查组到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吴宝宝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西风禅寺、真乘寺、观音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工作。每到一处,吴宝宝都仔细询问各场所的安全生产管理、用电用火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应急救援预案、节日值班等情况。

吴宝宝强调,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人流密集,各类安全隐患突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合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各场所要进一步明确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风险隐患自查整改,开展内部人员安全教育,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乡镇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不折不扣地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开展督查指导,核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的条件、能力,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加强研判,做好风险评估和应急预案,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有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