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春节前在岳西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3925

1月19日至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在岳西县开展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岳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洪斌等参加活动。

徐雄一行走访慰问了安庆麦宝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首席科学家李丰,安徽美博智能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文。在该县巍岭乡杨河村、菖蒲镇毛畈村,徐雄先后走访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户、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等,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徐雄与县、乡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共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徐雄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市、县有关部门要引导扶持帮扶村产业发展,村“两委”也要主动做好项目谋划,积极争取省市有关项目资金支持,推动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要搞好监测、预警,防止因病等因素导致的返贫现象发生。他希望,要积极探索发挥民间资本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的作用,解决政府资金投入不足的问题;要借力“万企兴万村”活动,因地制宜,发展茶叶、中药材种植加工等特色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持续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