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3948

2月13日,怀宁县委统战部前往民族企业安徽双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向企业员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引导企业员工自觉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让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当天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读本。(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