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22    阅读次数:4152

2月20日,太湖县知联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创新争优、在参政议政中展现作为、在社会服务中体现担当;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扎实有效的活动,精心打造太湖知联品牌,着力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知联会2023年工作计划、“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集团化办学调研工作方案、会员日活动方案、会员管理办法。就如何开展好新一年知联会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培训、活动开展、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