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美国安徽同乡联合会圆满举办新春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3979

2023年2月12日,美国安徽同乡联合会在法拉盛举办了新春文艺演出并获得圆满成功。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安徽的传统戏剧黄梅戏《天女散花》、民族舞《游牧时光》、旗袍秀《春游山檀》、快板、二胡独奏、男女生独唱等。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安徽老乡们在一起共唱家乡曲,共叙家乡情,度过了一个乡情乡味浓郁的夜晚。同时当地州议员向安徽同乡联合会颁发了社区贡献等奖状,并对同乡会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同乡会会长何晓真指出,美国安徽同乡联合会自1984年由吴世珊阿姨创办至今,积极为安徽老乡服务,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特别是纽约疫情期间,美国安徽同乡联合会对防疫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受到了社区的好评,带领安徽侨胞在美国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侨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