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红松带队调研民族村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4078

3月7日下午,大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红松带队深入十里铺乡调研茅岭民族村乡村振兴工作。十里铺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余红松听取了茅岭村党总支书记吴福稳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茅岭民族村基本概况和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茅岭民族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围绕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交流探讨。余红松要求茅岭民族村要立足自身实际,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充分利用好独特的地理位置,发挥少数民族村品牌优势,谋划更多更好的项目,促进资源高效融合,打造民族村亮点。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茅岭民族村乡村振兴客创空间等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的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