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在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上强调 团结带领更多民营企业家 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5969

3月11日上午,安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和会长会。

徐雄在讲话中强调,要锚定共同富裕目标,团结带领更多民营企业家更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不仅要聚精会神做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也要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光彩事业“政治性、社会性、公益性”属性,凝聚好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光彩事业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在鼓励会员企业家把好事做好,投身乡村振兴的同时,不断提升协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民营企业家站前台、当主角的有利条件,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民营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