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3937

3月13日上午,市台联召开会务会,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长何成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市台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识大势。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也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二是从严从实防风险。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认真贯彻驻部纪检组印发的《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意见》,围绕台联职能和工作实际,扎实抓好风险点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要从思想上、制度上、监督上筑牢防线,层层发力,人人参与。要抓好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强化财务管理,落实谈话提醒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对标对表抓落实。会议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下一步要制定清单、明确分工,画出路线图,抓好落实。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驻部纪检组认真落实好监督责任,相互贯通、形成合力、同频共振,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研究推荐了营商环境观察员人选,对台联机关科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