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开展“基督徒与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422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兴中国传统节日,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到潜山市开展“基督徒与清明节”主题活动,全市基督教界教牧同工30余人参加。

3月13日下午,全市基督教团体负责人围绕“基督徒与清明节”主题在潜山市梅城基督教堂开展专题座谈会,了解我市各地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传统节日的认知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吸收养分,结合时代特点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持续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

3月14日,全体人员前往潜山革命烈士陵园和水吼革命事迹陈列展馆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瞻仰英雄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由衷敬意,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牧同工,要牢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全市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维护宗教和谐与社会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宗教事务二科 )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