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考评组调研评审望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筑梦”实践创新基地

发表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7582

3月2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考评组到望江县调研评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望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陪同。

在皖江职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考评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地党建、成长历程、品牌打造、运行模式、文化建设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评组听取了望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望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实践创新基地要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拓宽平台载体,充分结合望江实际和特色,针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同特点和需求,创新思路方法,突出特色品牌,整合资源,精准定位,用心用力用情打造管理规范、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实践创新基地。

徐四新介绍了望江县的基本情况。他说,开展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是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望江县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继续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沿着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方向深入发展,持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更高水平。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