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侨企荣获2022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4017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安徽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获殊荣。

创建于1981年安徽美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心致力于石油化工及轨道交通行业用大型节能环保橡塑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新生产基地建设为契机,重点布局大型节能环保密封装置、轨道交通环保地板布、高铁用橡胶风挡及其他节能环保橡塑配件等优势产品,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营业收入翻番,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要核心产品突破卡脖子技术,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纯溶剂生产、研发与技术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将围绕重点产业链关键环节,从事细分市场关键基础技术与产品的产业化应用,发挥“补短板”、“填空白”作用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早日实现公司“做亚洲高纯溶剂主导制造商做为全球化学分析和制药行业提供纯化乙腈的领先制造商”的愿景。

下一步,市侨联将协调各方资源,在申报知识产权、专精特新以及企业上市等方面,精准为侨企服务,助力侨企高质量发展。(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