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10584

4月6日,太湖县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共识,努力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融会贯通、对标对表,把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服务中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及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影响力,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不断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讲师为大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县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考察了知联会会员企业安徽中江农业有限公司、安徽罗兰地毯有限公司和县重点建设工程S246省道等地。(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