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作客桐城侨胞之家

发表时间:2023-04-14    阅读次数:3924

4月13日,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会长徐光礼一行来到桐城,作客六尺巷社区“侨胞之家”。桐城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徐光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宾主进行了友好沟通。

徐光礼一行实地参观了“侨胞之家”各个功能区、文化活动场所,听取了“侨胞之家”建设情况介绍。徐光礼表示虽身处异国他乡,却一直非常关心家乡的发展,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作用,讲好中国故事的“桐城篇章”,宣传好、推介好家乡的优质资源,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桐城市立足平台小阵地,发挥统战大作用。自“侨胞之家”成立以来,累计接待海外华侨侨眷数千人。桐城市侨联依托六尺巷“侨胞之家”平台,广泛开展凝心聚力服务侨胞侨眷活动,通过有形化的阵地、人性化的服务、特色化活动,为广大侨胞构建了学习、交流、联谊的精神家园,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2022年,桐城市侨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侨联组织。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