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越南安庆同乡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4016

为积极响应安庆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号召,在安庆市侨联指导帮助下,4月16日,越南安庆同乡会在越南胡志明市平阳省平阳新城召开成立大会。会上讨论通过了越南安庆同乡会章程,选举祝能元为首任会长。

安庆市政协、安庆市侨联、安庆海外联谊会为该会成立发去了贺信。

越南安庆同乡会性质为在越安庆籍老乡联谊互助组织,旨在促进同乡之间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互相帮助、共谋发展。与会老乡纷纷表示,在遵守当地法律、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要努力为增进中越友谊和经济人文交流作出贡献,特别是要保持和加强与安庆市侨联等有关方面的联系沟通,为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