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1    阅读次数:3925

4月20日,望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望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望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加强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的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有效发挥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领域落地见效。要聚焦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完善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推进我县统一战线工作质效双优,为加快建设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的现代化美好望江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