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宗教局到太湖县调研民间信仰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3964

4月25日至26日,省宗教局宗教三处处长范国中一行到太湖县调研民间信仰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适意,太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徐桥镇、大石乡部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场所管理人员、乡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的历史渊源、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对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民间信仰工作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太湖县统战民宗宣传、政法、公安、文化、资规、住建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研讨探索民间信仰规范化管理路径。

调研组对太湖县开展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管理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民间信仰工作的要求,大力弘扬民间信仰文化中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的正能量,以点带面积极稳妥推进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提升。(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