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11119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4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前往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重温了“五一口号”,参观了赵朴初先生的故居和生平展,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资料,了解赵朴初先生为统一战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党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