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研究部署赴福州安庆商会开展招商考察推介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9    阅读次数:3925

5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研究部署赴福州安庆商会开展招商考察推介活动。市经信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吴爱德及市经信局产业发展科、市工商联宜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招商考察推介活动方案,就招商推介、企业走访、选送节目、考察人员等事项进行讨论协商。

杨林强调,发挥异地商会在“双招双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是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好准备工作,严把招商宣传片质量,切实增强推介效果,精心选送戏曲节目,向在榕宜商展示安庆良好投资环境,传递来自家乡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真正发挥乡情招商的积极作用。(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