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3880

5月1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主持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邹毅就如何精准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口安庆各县(市、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市各民主党派要准确把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性质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长江经济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业污染治理、重点湖泊河段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内容,以科学的方法、务实的作风,组织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会议还就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点协商课题调研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民主党派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