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归国留学人员到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11271

5月20日,安庆归国留学人员到安庆师范大学开展“翠微清瑶荟鸿儒 天涯比邻谋新篇”主题活动。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申传胜,安庆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负责同志、安庆市欧美同学会理事、会员代表以及学校有关人员、部分民营企业、侨企代表参加活动。

申传胜对安庆市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来校交流表示欢迎。申传胜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重要论断、加强安庆市归国留学人员与安庆师范大学的交流与了解、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调查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与会的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进一步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市合作办、学生处、侨留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方面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安徽省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一带一路”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安徽省高柔性激光智能制造与检测工程实验室。(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