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新联会代表参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主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11241

5月26日,中央统战部在北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主题研讨会。安庆市新联会会长汪姜峰、副秘书长查健应邀参会。

在上午的主题座谈会上,1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主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和思考,分别围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科技力量”“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作用”“广泛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的磅礴力量”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认识,体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下午的主题研讨环节,会长汪姜峰参与经济专题分组研讨,并作了题为“发挥新阶层人士作用,推动咨询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富有创新精神与活力,是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深刻认识我国社会制度的显著优势,理性客观分析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增进发展共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新创造,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秘书长查健参加了文化专题分组讨论,并作了题为“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铸就高质量发展信心基石”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秉承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文化自信自觉,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正能量引领风尚,努力把艺术的创造力与感染力运用到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上来,以建设文化强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大会通报表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主题征文获奖情况汪姜峰获征文二等奖,查健获征文三等奖。(安庆市新联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