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第十四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举行 推动在外资源与家乡发展深度“链接”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张君毅出席

发表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3876

5月29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十四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10位安庆籍青年企业家应邀回乡出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李明月、徐雄出席。

“专业化招商,才能和企业家有效沟通、发掘项目”“我愿意成为安庆的招商专员”“建议打造冷链物流平台,让云贵川也能吃到安庆蓝莓”“希望在外多年打拼积累的资源和能力,能够反哺家乡”“在外企业如何与家乡实现产业链接,这值得我们思考”……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联合创始人王孝宇、浙江摩根集团执行总裁袁朱明、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执行董事程鹏、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董事长卢文庆、广东恩亿梯电源董事长何江民、广东三津食品总裁李朋、上海瑞谷拜特软件公司CEO查国平、上海瑞健资本管理执行合伙人许华胜、北京证券交易所华东基地主任石富元、科希曼电器董事长华青梅等10位在外安庆籍青年企业家轮流发言。大家饱含对家乡的深情,围绕各自行业及招商工作,提建议、话发展、聊项目,现场气氛热烈。

张祥安认真倾听记录大家提出的每一项建议,要求逐条梳理研究。他指出,近两年,安庆充分发挥在外人才资源富集的优势,提出“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一大批宜商回乡投资,为安庆“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增添强大动能。他强调,安庆未来发展,希望在青年、关键在青年。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继续关心关注安庆,把前沿的信息反馈给安庆,把优质的项目落地在安庆,把更多的资源“链接”到安庆,为家乡发展献智出力、添砖加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完善宜商总会组织架构,搭建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力量进一步集中、资源进一步集聚,助力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共同成长。(安庆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