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赴合肥开展民族宗教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4834

6月1日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朱适意一行赴合肥市就民族宗教工作开展学习考察活动部分县()民宗局长和市委统战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随同参加考察。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喻礼胜及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适意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肥西县上派教堂、瑶海区龙岗教堂和瑶海区长淮新村小学,并分别与当地统战(民宗部门、宗教界人士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宗教事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适意表示,此次合肥之行收获颇丰,合肥统战(民宗)工作部门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值得安庆学习借鉴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本次学习考察得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良好局面。(宗教事务二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