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会赴成都市开展“推深做实城市生命线,助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3980

5月3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带领调研组赴成都市开展“推深做实城市生命线,助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课题调研。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伟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成都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孟令宇应邀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到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机关进行参观,并开展座谈。会上,孟令宇向调研组介绍了成都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的建设情况、经验成效、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围绕完善体制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期间,两地农工党市委会还就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进行交流研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郫都区综治中心和德源街道东林村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郫都区网格化社会治理、智慧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东林村“科技+艺术”的乡村振兴产业培育成果。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田株伶、三级调研员周建,农工党郫都区总支常务副主委聂顺成,农工党安庆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课题组组长何平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