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开展“环保宣教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8543

为深入宣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第52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3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2023年度环保宣教活动走进宜秀区大龙山镇燎原社区。此次活动由安庆师范大学支部与燎原社区联合组织承办,民进安庆市委会、民进宜秀区委会、大龙山镇燎原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民进师大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来自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的20多名大学生紧扣“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精心创作表演,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主题诗歌朗诵会,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周边居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接地气、贴近百姓生活,使他们增强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理念。

环保宣教是民进安庆市委会坚持多年的社会服务项目,致力于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生态环保知识,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建设美丽中国的良好氛围。(民进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