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4089

530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煦、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主持。监委会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晨婕代表领导班子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围绕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时民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准确,开展批评客观坦诚,整改措施认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政治性、严肃性和规范性。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实,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致公党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坚定不移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班子自身建设,齐心协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整体履职能力,为致公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晨婕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在抓理论学习、强党性,推进主题教育、重成效,增强责任意识、抓整改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安庆致公事业再上新台阶。(致公党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