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9    阅读次数:14959

6月27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参加活动。

在叶笃正生平陈列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资料,全体党员了解老一辈科学家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清正廉洁的家风传承深切感受“两弹一星”精神科学家精神的深厚内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锤炼坚强党性、筑牢党纪意识、培养过硬能力、锻造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服务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的实效上一步一个脚印在各自岗位上履行担当之责。(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