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到迎江区开展“健全民企诉求直达机制”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3947

7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带队到迎江区开展“健全民企诉求直达机制”专题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迎江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及区工商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林一行实地走访了旭海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润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听取企业实际诉求,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经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迎江区为企服务工作成效和经验,企业家代表分别反映了自身发展存在困难和建议。

杨林对迎江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企业诉求渠道更加畅通,为企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各级相关部门要坚持“为企服务无小事”的理念,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帮助解决政策兑现、融资贷款、减税降费等难点问题,做到“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办”。广大企业家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遵循市场规律,通过正常渠道反映真实问题,表达合理诉求,加大政企对接交流,协商解决实际问题,合力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