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3-11-06    阅读次数:21496

11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持报告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徐雄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这一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理解把握。

徐雄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历史方位的重大判断,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当前,统一战线的使命任务、内外环境、自身构成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做好统战工作必须贯彻和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大团结大联合质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张时民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此次专题党课精神,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撰稿/初审:苗康 复审:李燕飞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