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知联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22207

11月3日,桐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胡艳凌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市知联会有关工作制度等议题,讨论决定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新一届市知联会要不负众望,进一步发扬知联会的好传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活动常态化;要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服务社会,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统战部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市知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活动机制,创新活动内容,努力创建工作品牌,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满腔热情为广大会员服务,把市知联会打造成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家园;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深入基层,做实调查研究、公益慈善等社会服务,用实践创新成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汪晶晶 复审:王龙中 终审:操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