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15349

12月22日,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安庆市委统战部、安庆市新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潜山市委统战部、潜山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6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天柱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方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潜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贯彻全国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潜山基层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必将为促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纽带新桥梁。

会议强调,潜山市新联会现有会员68人,来自各行各业新的社会阶层中的代表人士,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持续加强政治引领,把“心”凝聚起来,通过教育引导、文化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牢政治方向;要注重搞好联络联谊,把“人”组织起来,坚持与时俱进,建立日常机制,积极探索常态化联系、分众化引导、社会化服务的工作新路子;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把“力”凝聚起来,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凝心聚力;要注意改进方式方法,把“会”壮大起来,加强领导班子、会员队伍平台载体建设,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拥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撰稿/初审:汪慧芳 复审:徐莉 终审:金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