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新”暖宜城 “福”送百家 ——安庆市新联会成功举办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9    阅读次数:10765

1月28日上午,“‘新’暖宜城 ‘福’送百家”书法家龙年送春联活动在人民路步行街街心花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安徽省高校书法家协会安庆工作站、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主办,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钱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弥漫、喜气洋洋。7位知名书法家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他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把新年祝福填满笔墨,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和“福”字里,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书案旁边围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篆书、隶书、行草、楷书……书法家们根据群众的需求,创作出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

“老师们的字写得真好,手写春联,感觉更有年味,更有文化气息。希望我们2024年吉祥如意,龙年行大运!”市民汪宇表示。

应广大群众要求,原计划上午11点半结束的活动延长到下午4点,共送出春联近600副,吸引了200余人参与。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龙年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在浓浓的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撰稿/初审雷琳琳 范锌 复审:肖伟 终审:曹金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