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1-29    阅读次数:11096

126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专题部署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操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和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员流动频繁,叠加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不容忽视。各镇、街道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敏锐性。要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风险防工作,持续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撰稿/初审:王冯骏 复审:王龙中 终审:操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