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向老党员、困难群众等 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发表时间:2024-02-09    阅读次数:2521

1月23日至2月8日,市领导胡红兵、王爱武、李明月、徐雄、姜奎堂分赴各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高层次人才、老党员、困难群众、企业军转干部、离退休老干部等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4日至1月28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先后前往桐城市、安庆城区和潜山市,走访慰问了安徽中环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汤忠和,因公去世基层干部汪京杰家属,中国好人周桂兰、刘巧毓,桐城范岗镇新联村驻村工作队及脱贫户,老干部胡南亭、钱新祥、程学东,企业军转干部宋复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与关怀。胡红兵还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张斌、彭学良、彭周金家里,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方祖中、刘斌、罗小伦,老党员裘华,企业军转干部梁华,困难群众丁士兵、陈立新,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王爱武还走进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慰问重要客商蒋勇,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感谢客商及企业对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扎根安庆、服务安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刘子瑞、刘晓安、苗玉润及企业军转干部张俊英,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李明月要求各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和待遇,关心关爱老干部,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切实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分别走访慰问了岳西县巍岭乡杨河村、迎江区新洲乡南木村驻村工作队和结对户,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冬,雅鹿(安徽)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立,企业军转干部金大江,党外人士代表石楠,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李荣森、刘仲品、宋圣军、陈金中、刘叶根时,徐雄表示,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安庆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姜奎堂,前往市职工服务中心、中船柴油机公司等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职工代表。(全媒体记者 项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