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归国留学人员2024年新春座谈暨安庆高新区推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4-02-18    阅读次数:7426

 2月17日,安庆市归国留学人员2024新春座谈暨安庆高新区推介会召开。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申传胜,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安庆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建东,安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娜安庆人才发展集团、安庆籍返乡留学生、海外侨胞和商会代表安庆欧美同学会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留学报国薪火传 凝心聚力侨海情”为主题,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侨联和安庆欧美同学会主办,安庆高新区承办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市人才发展集团协办。活动先后组织参观了高新区智慧园区展厅安徽普利药业有限公司、安庆科思化学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高新区发展规划、招商政策和重点项目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庆高新区宣传片和安庆市人才政策宣传片,了解了安庆市留学生创业就业和人才激励政策。参会嘉宾围绕家乡发展、回国感受、工作创业等畅所欲言,共叙情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走进高新、了解高新,今后要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充分发挥海外留学优势在联络交友中积极宣传家乡历史文化,积极推介安庆招才引智新政策和市高新区产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吸引更多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内外各界优秀人才到安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目标汇聚侨海力量。(撰稿/初审:吴涵 复审:肖伟 终审:曹金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