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4-02-27    阅读次数:5121

2月23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主持会议。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汪爱萍、王文平、冯晓斌,常委金林、白永飞出席会议,民建各区委会、文体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和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制造名城建设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2023年民建市常委会工作报告民建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建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会2023年先进支部名单和《民建安庆市委会2023年度优秀个人评选表扬方案》。

朱菊云表示,过去一年民建市委会在民建省委会、中共安庆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共识、自身建设、资政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她要求2024年,民建安庆市委会要充分发挥民建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关注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战略、乡村振兴等关键领域,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确保民建组织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撰稿/初审:杨泽 复审:汪蕾 终审:冯晓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