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赴太湖县、宿松县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3267

2月27日至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到太湖县纯野生态茶油有限责任公司、宿松县龙成山油茶基地围绕推动油茶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参加调研。

27日下午,徐雄一行实地考察了太湖县纯野生态茶油有限责任公司和宿松县龙成山油茶基地,参观了茶油的生产车间、油茶种植基地、销售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油茶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调研期间,徐雄与茶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油茶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8日上午,徐雄主持召开了油茶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林业部门专家围绕油茶产业的种植技术、市场需求、品牌建设以及组建长江流域油茶产业联盟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众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雄在听取了专家们的发言后表示,本次座谈会既开出了共识,又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安庆市应在油茶产业的规模优势、区位优势和前景优势的基础上,完善保障机制、提高科技创新、激活产业动能、做优品牌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做好技术协助、任务分工、信息分享,不断推动安庆市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汪强 复审:吴永忠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