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徐雄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时强调 充分发挥高校“领头羊”作用 助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2668

3月5日上午,安庆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在安庆师范大学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崔明共同为基地揭牌。

  徐雄表示,安庆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成立,是安庆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科学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地联动、推动安庆市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创新。希望基地充分发挥高校“领头羊”作用,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在研究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为我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提供智力支撑,为推动安庆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巨大助力。

成立后,该基地将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优势及作用,全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王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