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4169

31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秋月代表民革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逐一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意见。

檀结庆充分肯定了民革安庆市委会工作。他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加强理论武装、发挥整体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并树牢规矩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张时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导向清晰、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客观实际,有真抓真改的决心和举措,进一步增进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程秋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民革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将认真对照问题和建议,下真功夫整改,强化思想认识,展现履职担当,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琳,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市委统战部干部科、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人列席会议(撰稿/初审:黄德强 复审:朱月庆 终审:王松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