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 徐雄作批示

发表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4500

3月22日上午,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作出批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雄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营造良好环境、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2023年全市民宗工作进行了回顾,从牢牢守住民族宗教领域安全底线、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安庆实践、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新质效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书面讨论了2024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点。怀宁、岳西、望江县民宗局长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撰稿/初审:刘旭然 复审:章晓鲁 终审:陶小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