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洋洲首个安庆侨团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3103

当地时间3月24日,大洋洲首个安庆侨团,新西兰安庆联谊会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在奥克兰举行。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受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总会会长郭宏新西兰河南同乡会会长Andy刘委托,专程到场祝贺。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名誉会长,前新西兰国会议员、国会法律委员会主席、新西兰高等法院大律师霍建强先生致辞他代表联谊会感谢家乡政府各有关部门及领导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到会祝贺的华人团体领导感谢联谊会全体成员的参与和努力希望联谊会越办越好,真正成为在新安庆同乡之家,为家乡和新西兰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发起人、社团董事长程雷生任命了首届联谊会理事及会长。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总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侨联、市商务局,宜商总会、美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等发去贺函祝贺该侨团成立。(撰稿/初审:胡安呈 复审:李松柏 终审:储玉勇)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