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积极谋划2024年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2839

3月20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一行到潜山市槎水村,共同谋划2024年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刘建东,致公党安庆市委委员槎水镇驻村点长、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参加。

槎水村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村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希望帮扶解决的事项。致公党安庆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民主党派职能和自身实际与槎水村“两委”商议了2024年帮扶工作计划。

刘建东指出,当前槎水村正面临开通岳武高速、建设潜北工业园等难得有利条件,要加强谋划、论证,积极申报产业项目,推进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表示,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将帮助槎水村完善项目申报材料规范流程,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落实。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积极向部分致公党员宣传该村特色农产品,并就增加采购量达成意向。(撰稿/初审:张真楠 复审:马剑 终审:刘建东)


上一篇: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扫雪除冰工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