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3874

12月29日,望江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城召开,来自全县的道教界36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爱国爱教和今后发展大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张时民,市宗教局副局长方祥,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奕木,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县政协副主席余泽红出席大会。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要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发展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道风建设。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思考我县道教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发展方向,找准主要问题,确定工作重点,采取有效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望江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望江县道教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县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 徐雄作批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