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天津市安徽商会徽韵黄梅戏剧社揭牌

发表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3967

日前,“天津市安徽商会徽韵黄梅戏剧社”揭牌成立。

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张长江在致辞中说,黄梅戏与京剧、越剧、评剧、豫剧并称为“中国五大戏曲剧种”,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安徽的一张名片。天津市安徽商会成立徽韵黄梅戏剧社,就是让家乡游子不忘初心、不忘乡音,促进安徽与天津两地文化交流、丰富在津安徽老乡们的文化生活。他号召,在津的皖籍企业家、天津市安徽商会各分会及广大的爱心人士,要给予徽韵黄梅戏剧社,精神上的鼓励、物质上的帮助、经济上的支持。

出席成立大会的皖籍企业家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共300余人。(耿昌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