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劲松到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3867


1月14日,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到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张劲松先后走访了嘉欣医疗、卫康制药、钟南人防等企业。每到一处,张劲松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询问企业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张劲松希望各民营企业抢抓政策机遇,立足更高定位,拓展发展空间,积极研发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做强特色、做优品质、做大品牌 ,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张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安庆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发展民营经济的认识,经常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深入项目推进前沿,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响应、主动服务,不断提高服务企业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用工、人才、成本等共性问题,抓紧研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和针对性解决方案,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推动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