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3871

1月15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30讲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学习认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为开好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有关精神。(部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