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3888

1月17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深入台胞、贫困村以及台属企业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上午,方会长一行首先来到宿松县台胞钟淑华家中进行慰问。方会长亲切地向钟淑华一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台胞的家庭生活情况,对钟淑华一家搬进宽敞明亮的政府安置房感到由衷地高兴,祝愿老台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方会长一行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宿松县趾凤乡月丹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资助贫困村10000元产业发展资金,为贫困户带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方会长挨家挨户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解答有关扶贫政策,向广大贫困户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在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中,方会长对贫困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乡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群策群力,在产业发展方面获得更大的突破,为建设美好乡村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午,方会长一行来到台属企业太湖中腾集团进行调研。方会长与中腾集团董事长李玉中等人深入交谈,为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高兴,对企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勉励企业不断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促进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希望企业发挥亲情优势,广泛开展对台招商,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